close

我25歲,和老公交往3年,今年6月訂婚,8月中抓到他外遇,因尚未登記,我沒辦法告第三者,又很氣,我想給小三一點顏色,至少消我怒火。這件事不敢讓家人知道,怕家人把事情鬧大。我也曾想過要通知小三老公,又擔心我老公反被對方告。


手機定位 成功追蹤
抓到證據之前,就覺得我老公怪怪的。他的手機被我定位追蹤,每次他說去出差,定位都顯示他在台中。定位追蹤會有路名,我開車去查,通常只看到汽車旅館。有次故意打電話試探,他說他人在台北,晚上12點才會到家。但定位追蹤顯示,他人在台中中華路附近,我故意打電話叫他買消夜。他說:「好,我繞到中華路買。」他的回答讓我確定我的追蹤零失誤。
我後來把我老公的LINE用電腦綁定,查他的對話,某天我用筆電登入他的LINE,就看到他跟小三的對話。他們聊很多,小三還問我老公「會不會等她?」看到對方這樣說,我氣炸,覺得小三太囂張。就算我沒辦法切斷他們的關係,至少也要能告她。所以我才趕在8月底登記結婚。

事發後,我先離家2天,先生求我回去,他說只是一時貪玩,我說要我回家可以,但要馬上登記,因法律對我是保障。心裡其實不能接受我老公的說法,但能怎麼辦?我們已訂婚,我還要這段婚姻。

他承諾會切斷跟小三的關係。如果我不相信他,那婚就不用結,而且我8月底已經懷孕,更不可能退出。我跟我老公過去3年相處都沒吵過架,他要去酒店應酬、找朋友出國玩,我都ok,只要他按照我的遊戲規則,我不會管他。我沒料到外遇會發生,後來我想,或許是我給他的空間太大,他才有時間胡搞。

我老公是那種沒看到證據就死不承認的人。我曾用他的LINE問小三,小三反嗆我,叫我去問我老公。我找姊妹們分頭收集證據,對照老公跟小三的臉書,發現他們今年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我不認識小三,只知道她老公開燒烤店,有一個小孩。我的姊妹們也幫我追蹤小三動態,像我老公去南部出差,小三的臉書馬上PO文說她人在台南;我老公出去打牌,小三就在臉書寫「某人要去娛樂,沒辦法陪我。」7月份,我老公和朋友去泰國玩,她也同行。她能隨便跟男性友人出國玩,我猜她老公應該管不住她。
這次我選擇相信我老公,但我比以前更謹慎,還發簡訊給我老公身邊的狐群狗黨,提醒他們將心比心,不要再亂介紹女生給我老公。我很愛老公才會嫁他,等未來孩子出生,我的重心就不會只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