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些熟悉臉友、讀者、工作坊學生不時會傳給我訊息,請教性有關疑難雜症。我在電腦歸檔時,跳出一則「噴精」的問題。
一位女生叫她男友「大牛」,而這頭不是金牛、黃牛、蠻牛、血牛,是令她又愛又怕的純正精牛。
別緊張,她男友不是老外(瘦肉精牛),正如表面字意,是一位很會噴精,噴得遠、噴得多,不小心把持,就像無人抓握的消防水柱,噴出滿天雨花,360度旋轉。
「他很愛吃海鮮?」我不是醫師,透過臉書對訊,歸納意見也許值得參酌。
「他不愛吃紅肉,吃小火鍋,他都叫海鮮鍋。對,到燒烤店,他也都叫滿桌海鮮。」好,第一個徵兆。
終於問到核心:「男友有跟妳提過,省下來博取妳的驚喜嗎?」
原來,男友雖如壯牛,憨厚好人;卻也心細,來會女友之前一周禁欲,才會如種牛「水噴噴」。


平均射量2∼6毫升
種牛男友不僅斗大雨珠一陣陣射在她小腹,積成一畦春水濕地。有的還去勢甚猛,濺到她的臉、頭髮,一次噴到床後牆壁。
男性一次射精量平均2∼6毫升,判斷阿牛可能達到最上限7毫升。
最後一題,我問她「這讓妳困擾嗎?」她說本來覺得有點噁心,噴那麼多,每次善後都很麻煩,洗髮、洗臉、洗被單。後來她聽姊妹淘講到各自男友,有人怨嘆男友根本不是噴,高潮時不聲不響就順蘑菇頭緩緩流出,像煙火都還沒升空就悶聲爆了。那種景況,有點類似我們常說的:「啊郎咧?」
她原本想埋怨,趕緊噤口。我跟她說不比較,有時就是不知自己好運;既然噴多,就盡量往好處想:除了觀賞黃石公園噴泉,還可兼玩躲避球呢。人在性福中要知福。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