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ma將

我國中時期相當沉迷於一款網路遊戲──石器時代。有別於其他風格較為黑暗的網路遊戲,石器時代的人物、道具和場景皆設計得十分討喜,所以也深受大批女性玩家青睞,我就是被擄獲芳心的其中一位。那時候網路遊戲剛盛行,很流行以網路會友,週末過後耳邊總會傳來幾則誰誰誰在假日和網友相見不歡的案例。久而久之,我們便歸納出一個「網路皆恐龍」的理論,友人們對於在網路上交到好男友的期望值大幅下降,甚至還自嘲說我們玩的遊戲其實是「侏儸紀時代」。

我本來就對網路交友不感興趣,網路世界和現實生活的界線我劃得很清楚,因此我從未答應任何一位網友想越界的邀約,直到他的出現。或許純粹是感覺問題,總覺得他和其他散發著豬哥氣息的網友不一樣,透過遊戲中的幾次談話發現他是個心思很細膩的男生,懂的事情也很多,可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後來我們每天都會在固定時間一起上線,在虛擬的世界裡以原始人的樣貌陪伴彼此。漸漸的,隨著我們越來越熟識,聊的話題當然也越來越深入,進一步開始談論彼此的真實生活。他告訴我他從未交過女朋友,也苦無這麼聊得來的女生朋友。看見他的這段悲情文字,我笑笑的表示:「我也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耶!」試圖安慰他,但這句話一送出我就後悔了,因為他很誠懇地向我提出見面的請求,讓我無法拒絕他。

我們相約兩點在便利商店的門口見面,但我提早十分鐘到店內以便觀察。果真兩點一到便有龐然大物現身在店門前左顧右盼,他的外貌與整體造型令我十足震撼,那瞬間我完全理解他交不到女友的原因。但我此行目的並不是來面試男朋友,所以他的外型好壞一點也不重要,就算是暴龍也可以當好哥們呀。只是當我要踏出店裡和他相認的時候,收到了與我僅有一扇自動門之隔的他傳來的簡訊:「這段日子的相處我發覺我喜歡上妳了,正好我們都沒談過戀愛,不如就成為對方的初戀吧!我在門口等妳來,也等妳的答案。」這封簡訊讓我在自動門開啟後決定加快腳步離開。

其實我根本沒資格嫌棄他是暴龍哥,因為說不定我在他眼裡是...恐龍妹,不!甚至我連「妹」都稱不上。我沒交過男朋友是事實沒錯,但這不等於我沒談過戀愛,我是女生,可是我愛的也是女生啊!若是他知道這段時間他喜歡的女孩是外型比他更像男人,交過的女友數目比他多的T,這令他情何以堪?所以請原諒我的失約,我自私地認為讓他陶醉在我是美麗女孩的幻想世界比讓他認清難堪的現實好,希望他能把我們之間當作一場遊戲一場夢。至於他到底算不算是我的桃花呢?十年後的現在我仍舊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