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Pei

小時候的我笨笨的,成天只夢想著將來長大後,一定要找一份擦桌子的工作!當時覺得,只要把桌子擦乾淨,就可以賺到錢,真的是一份又輕鬆又歡樂的好工作!漸漸的,書愈唸愈多,電視愈看愈晚,才知道,小時候的夢想有點沒志氣,更慘的是,好像很難填飽自己的肚子,明明自己食量就很小啊!

沒想到,經過好多好多年後,竟外地在澳洲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我從靠海的豪華別墅,擦到看不到邊的牧園的純樸鄉間民宅,又光明正大地跑進了辦公室及工廠,不一會兒的又擦進餐廳和咖啡廳,然後又莫名其妙地擦起好多顆星的知名連鎖飯店,以及夜市......。

小時候的夢想,出乎意料的,填飽了我的肚子,讓我在澳洲混了不算短也不算長的美好日子,也順便完成了流浪到婓濟和紐西蘭的小小夢想。

看來我小時候的夢想還是很了不起的!不管夢想多大多小,我相信,只要懷抱希望,就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