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張明星臉,五官、臉型、神韻、表情,和從年輕時濃密到現在「顯然青春留不住」的髮量走向,都跟音樂大師李宗盛極為相似。

打從民歌時期,我就因為木吉他合唱團而喜歡李宗盛。之後他歌詞中細膩又到位的都會女子心情又深得我心,這幾年他參透人生所寫出的作品更是讓我心有戚戚焉,所以我一直是他的超級粉絲。

然而對十五歲的兒子來說,大概很難理解「大叔」怎麼會成為馬麻的偶像?所以當他看到我又在看電視上播出李宗盛生平的專題節目時,不禁提出埋藏已久的疑問:「這個節目妳不是已經看過幾百遍了嗎?真不知道妳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

「就喜歡他長得帥咩!」正在認真收看節目的我隨口回了兒子一句。

「哪有啊?他看起來就像老了的把拔!」兒子顯然一點都不認同我的說法。

一旁的老公開口了,對著兒子說:「那你就應該知道你媽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了吧?」嘖嘖,真是臭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