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鯨魚

大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這只針,也不是那麼難撈。

「憑什麼要我煮飯給他吃?他為什麼不煮給我吃?」

「這男人真乖,我煮什麼吃什麼,還通通吃光。讚!」

「我其實不是打從心眼相信他。」

「善意的謊言,有時候是必須的。」

「我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因為他不可能屬於我,可當我自己切斷關聯,為何會想念?」

「他竟然還打電話來?我最痛恨腳踏兩條船的男人!」

「我覺得那女人是賤胚,說不在乎那個男人,還在對他放電。」

「我不在意外表美醜的,但,我覺得我該配一副眼瞳放大片,至少會讓我看起來精神點。」

「或許就像大家說的,真愛就像鄉間的鬼魂,沒有人真正見過,因為見過的,都到墳墓(婚姻)裡去了。」

「冬天到了,我寧可當墳墓裡的戀人,至少有蓋子,比晾在戶外暖和一點。」

「很多事情,都是在發生的當下,就已經代表我們無法改變什麼。」

「計劃趕不上變化,一直錯過可以相遇的時間。可惡!」

「運動減肥很紮實,反映不是在體重上,而是在視覺上和衣服尺寸上。」

「如果他愛我,他就應該愛我最真實的模樣,再美麗的身體,都會老去。」

「離開這裡,我又能去哪裡?不想留在這裡,卻哪也去不了。」

「如果你叫我為你留下來,你開口,我就會說好。」

「被需要的感受很薄弱,當我用盡力氣大喊出所有的怨懟時,是在傷害別人還是傷害自己?為什麼有個安心的去處愈來愈難?」

「為什麼你讓我不安心。」

深夜在網路上,看到一堆女人們自言自語的反覆辯證過程,不禁笑出來,雖然都說「女人心,海底針」,說真的,哄一下、讓一會、甜一點、抱一個,只要這個女人有一點在乎你,她永遠會自我辯證,這一秒是正方,下一秒是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