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多人為了事業、投資或人際關係等順利圓滑會去上自我啟發課,買教材DVD等來看,說穿了就是借別人的力量自我洗腦,關於性愛也有許多男人會奉行這些法則,指導自己跟伴侶,像荻原每次要做愛前都自我啟發說:「我現在起是加藤鷹,我是拿了錢不能不好好做愛,做愛是我的工作,要好好表現才行!」


能減體重不減次數

加山則自己絕對不會只穿條內褲走來走去,不會連日穿同樣襯衫,甚至還為了做愛輕鬆而減輕體重6公斤,他也深信做愛有益健康,認真維持基本性慾,絕不因為繁忙就不自慰、不做愛。
 加山的性愛自我啟發法則很多,不僅自己奉行,也要求女友,像不准女友老穿同樣舊衣服晃來晃去、偶爾得塗個指甲油增加妖豔度等,他說:「女人太邋遢,別說不想跟她做愛,連愛情都會退色!」加山玩財技,精打細算,他常說:「給女友買衣服,增添新鮮感,比換新女友省事省錢多了!」
 會努力自我洗腦的人大抵是較認真的人,加山曾因忙碌及壓力而消沉不已,腦筋完全轉不動,醫生開抗憂鬱症藥也沒效果,後來問他說:「你多久沒做愛了?」他稍微自慰一下,身心果然開始復甦,也恢復跟女友做愛後就痊癒了,從此更深信各種性愛啟發法則,但山本說:「這些法則就對加山這種人才有效吧!」荻原也很擅於自我啟發式,今天扮演加藤鷹,明天可能是巧克球向井,性慾因此維持不墜,才36歲荻原是有次發高燒昏倒在廁所1個小時,妻子也沒發現,當他從地板上爬起來時看到妻子,自覺是太久沒跟妻子做愛,妻子才會對自己如此冷漠,毫不關心,而開始每天努力當AV男優,妻子果然對他疼惜不已。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