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女巫傅子綺

今年的最大的滿月出現在5月6日,那天晚上女巫子綺特別前往中和的烘爐地吸收月亮能量,就在月光下看到很多成雙成對的善男信女,我從旁看這些可愛的年輕戀侶,他們的體態與動作都讓我深切感受到青春的美好。在他們卿卿我我之際,也讓我聽到了幾個對話。

◎且慢浪漫 先說愛不愛我

一個男生帶著重裝備的大砲相機,選好了地點,也做好了設定,在等待拍攝的過程時,與女友牽手相擁,浪漫至極。幾次耳鬢廝磨後,男生的手開始不安分地在女孩身軀上下游移,突然,女生跳開說:「那你到底愛不愛我?」

只見男生馬上換了一個姿勢站好,另一手則不忘輕握住女生的小手,這姿態就是殷勤解釋的模樣。同個現場,也就隔個兩、三步遠的地方,另一個女生從停好的轎車後座跳了出來,她沒有關上門,卻對著裡面大叫:「你如果不愛我,就不要碰我!」

離剛剛的場景真的不過是幾步路之遙,恐怕大家都會聽到彼此的談話,而她們的問題都是一樣的-「你到底愛不愛我?」

這個問題是重要的,但是該在交往的第幾個階段詢問、問的方式、情境都是很大的課題,有人認為女人會不知不覺以「挑戰對方極限」的方式,磨光對方的耐性。但女巫子綺有個很嚴肅的想法,「愛情對男人而言,是不是僅是一場認真的消遣?」

<占卜測驗> 愛妳有多深 動物代表他的心

以下5種動物:熊 、猴子、企鵝、獅子、兔子。請以妳的直覺選出最喜歡的動物,和最羨慕的動物。

最喜歡的動物代表妳喜歡的愛情模式,最羨慕的動物則代表著他對妳有多少愛意?

■熊

溫和親切,可以信賴,宜家宜室,兩人相處不需要考慮太多,很自然,是可以依賴的伴侶。

■猴子

幽默,喜歡跟人親近,很熱情,在愛中是有點黏但不能不黏的人,每天都要通電話,每天都要想對方,也希望對方每天想他。是很溫暖的人,愛情是必要的生活信仰。

■企鵝

謹慎,樸素保守。不是很擅長也不喜歡表達自己的感情,在沉靜中好像在思考著未來,但也無法捉摸這未來是什麼,搞不好自己也不知道,比較難被愛沖昏頭。

■獅子

華麗引人注目,有點虛榮,會把經濟條件當作基本的考量。在愛情中,自我的自尊心也很強,喜歡追逐,追逐比被追有快感,新鮮感是愛情中很重要的元素。

■兔子

溫和優雅很容易讓人喜歡,但是在愛情中比較沒有主見,也不太會主動,若是這段感情要花很多精力或時間去維持,就不會積極投入。不管什麼事情,順順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