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星人

許久以前,登陸的英雄與科學家告訴我們,那上面並沒有、也不曾存在過任何的生命跡象。月球上面真的沒有外星人存在嗎?今日的科學,為我們帶來了驚人的、不一樣的說法。

探勘隊長瑪爾斯休曼(Mars Human) :「這次探勘行動非常成功,我們取得了許多月球上曾經存在生命、甚至是文明的證據。先前的探勘僅止於地表,那裏除了坑洞與沙塵之外什麼也沒有。直到這次我們往地表以下探勘,才發現了這些驚人的事實。」

瑪爾斯這次的行動,為科學家帶回了許多驚喜的伴手禮。

古文明學家派斯艾斯(Pass Earth):「瑪爾斯帶回來的東西簡直把我嚇壞了!那裏居然曾經存在過許多的金字塔文明!你沒有聽錯,就是金字塔文明!雖然形狀跟構成的技術與我們遠古的金字塔有些差異,但是我認為它們之間有著一定程度的關聯,也許我們源自於同一個祖先也是有可能的。」

瑪爾斯這次的行動發現了更驚人的東西。地表以下的某些部分,存在著有規模、有組織的建築結構!雖然已經荒廢很久了,但依然相當完整。

生物學家萊福康明(Life Coming):「這真的跟我們原本的認知很不一樣!我無法相信那裏曾經存在過上百萬種生物,甚至跟我們星球的生態體系有超過90%的相似度!但是從瑪爾斯帶回來的東西看起來,顯然是如此。我無法駁斥派斯艾斯的論點,也許我們是來自同一個地方。」

考古學家拜德蓋爾(Bad Guy):「與過去的資料交叉分析比對,我們發現那裏原本應該是個71%地表被水冰覆蓋的美麗星球。如果它還是原貌的話,我想從這裡看過去,應該是個藍色的美麗月亮才對。上面的坑洞原來並不是來自隕石的撞擊,而是來自當地人自行引發的爆炸。地表以上的大部分都被類似核子武器所引發的破壞給摧毀了,而跡象顯示,其中一部份的人搭乘某種可以航行於太空的載具離開了。當時的住民並沒有從歷史中學到教訓。他們不斷彼此爭戰,同時瘋狂消耗他們星球上的所有資源,最後把整顆星球毀滅了之後逃離。我不認為我們來自那裏,因為我們之間有著極大的差異,至少在我認識的火星人當中,沒有這樣的蠢蛋。」

這個曾經繁榮過的月球,上頭還有多少驚喜等著我們去發掘呢?火星看太空,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