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詩潔

原以為男生對偶像劇較冷感,沒想到我家老公卻樂衷此道,不僅看得津津有味,還中毒不淺。

最近電視在重播曾經紅極一時的《命中註定我愛妳》,之前沒跟上熱潮的老公總算有機會按時收看,看他一個大男人守在電視機前隨著紀存希和陳欣怡的感情糾葛時而傻笑,時而皺眉,我常忍不住偷笑。

前幾天老公惹我生氣,不想搭理他的我索性連出門上班也不跟他說再見,結果上班時老公傳來一則簡訊,說他親手做了一個禮物給我和「紀念品」(戲中男女主角的愛的結晶)放在抽屜裡,原本還很不高興的我看到這則簡訊頓時氣消了大半,虧他懂得套用劇情來哄我開心,他化身高帥又多金的紀存希,我則成了便利貼女孩陳欣怡。

前陣子,我又迷上吳奇隆和劉詩詩演的《步步驚心》,四爺對若曦的用情至深,讓每個女人看了都羨慕,只是沒想到原本對中國古裝劇沒啥興趣的老公跟著我看了之後,竟比我還要入戲。

有天工作空檔我看到手機有老公傳來的簡訊,一開頭便喚我「若曦」,還咬文嚼字寫了一些深情的字眼,結尾時則署名「愛妳的四爺」,真是肉麻極了,卻也逗得我笑開懷,讓我原本因工作忙碌而煩躁的情緒舒緩許多。

我很好奇,容易入戲的老公不知道下回又會將我倆化身為哪齣戲的男女主角,這也算是另類的夫妻情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