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勇於挑戰?年輕時曾交了近10位男朋友,一個換過一個,他們有兩個共同的特點是:一來當然都是男生,真材實料帶把的;二來每一位的體重都有90公斤以上。坦白說以審美觀的角度來看,我當然比較喜歡瘦高型男,但也許是巧合,我交往過的每一位大號情人總能給我較多的安全感,而且也都比較「大方」,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成就都很不錯,真的算是社會上的「大器」。
其實與他們交往之前,我的心情很矛盾,總期盼對方能夠為我減肥,哪怕只是瘦個5公斤,我也很開心。只是不難想像,他們有個共同的嗜好就是「吃」,喜愛美食,但偏偏我很挑食,一下怕食物太甜、熱量太高,再不然就是怕吃了會對皮膚不好、引起過敏……因此有幾位前男友與我相處久了,一來無法接受我的挑食,二來,我常常以健康之名,限制他們有哪些東西不能吃,他們受不了就提出分手。


體型厚實 快被壓扁
我也曾經把目光放到「苗條男」們,也許「情深緣淺」,最後都無法擦出火花。直到我出嫁,還是逃不過「宿命」,因為老公的身材也屬於「大號型」,還是男朋友的時候,體重僅90公斤,婚後已上升到可以報警的號碼110公斤。
雖然我的身材與老公成反比,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他高胖我矮瘦),但愛愛時,常窩在老公豐厚、柔軟的肥肉裡面,感覺真的很舒服,連他的男人象徵也比一般男人厚實一倍,感覺很Q、很有彈性,而且軟硬適中,很能滿足我的需求,唯一受不了的是,老公偏愛傳教式做法,害我感覺快喘不過氣來,快被壓扁了!
每次清晨醒來,雙眸睜開,看到老公套著5、6個游泳圈的肚子及粗粗、笨重的兩條腿,我總忍不住嘮叨他幾句:「老公,你真的該減肥囉!雖然你讓我感覺很舒服,但還是要以身體為重啊!」
平心而論,老公雖然是大號情人,但對我疼愛有加,而且跟他出去「很安全」,沒有美女會對著他瞧,永遠都是老婆專屬的,只願老公能胖得健康。


瘦乾妹╱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