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綾子

親愛的,感謝我們在時光的迴廊裡相遇,譜出一段又一段揪心的旋律。

專注又認真的凝望是你舉手投足的側臉或背影;一次又一次不遠又不近的剛剛好,是多少巧心的計算和等候,那樣的「喜歡」精采絕倫,百看不膩,久久不能忘懷。

在我們相識的七年裡,看著我們從國小的稚氣、國中的青春到高中成熟的蛻變過程,還記得,那時小小的你如裝了鹼性電池的兔子,舉凡跑步、球類、棋藝都難不倒你,在你身上散發的自信和魅力,牽動著多少人心中的音符。帶點羞赧的青春,是你一遍又一遍慣性的溫柔,固定的上下課時間和課後活動,讓我能輕易地在特定的時間等到你,那樣無聲的默契我努力呵護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沈穩如山的氣質是你飽讀詩書、學有專精的風釆,那是屬於你的內斂和光茫,至今無人能取代。

時光遙遠,我已無法鉅細靡遺我們之間相處的點點滴滴,只是強力的心臟跳動和忍不住滑下的淚滴,說明這段結晶如光的「曾經」,還深刻地保存在我的身體裡。

那段用心盡力的日子終究還是過去了!它成了我人生裡最美的風景!

親愛的,謝謝你,給了我耀眼的少女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