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維瑜

她想不起來他們的第一次親吻。

但她記得他們無數的親吻。

事實上,她並不需要去記住之後的無數的親吻,她也無法去記住之後的無數的親吻,因為,在他們之間,後來,親吻,成了一種親密的默契,它每天在發生,它隨時在發生。親吻是「早安」,親吻是「晚安」,親吻是「很想你」,親吻是「我也想你」,親吻是「想抱抱」,親吻是「我也是」,親吻是「你今天好漂亮」,親吻是「很開心你覺得我很漂亮」,親吻是「我喜歡你身上的味道」,親吻是「我也喜歡你的」,親吻是「今天心情不好」,親吻是「乖,我知道」。

在他們之間,親吻,像打卡:「你在我心裡。」「我知道,你也在我心裡。」他們的親吻,沒有適應期,沒有磨合期,不曾經歷過相互學習,從一開始,他們的四片嘴唇,就像是彼此熟識了一輩子似的,落在正確的位置,做該做的事,精準、確實、分毫不差。很多時候,他們什麼都不想說,一句話都不想說,他們就是吻著,長長地、安靜地吻著,就只是吻著,任時光一分一秒地流逝地吻著,任滄海幾乎就要變成了桑田地吻著,好似在那一點一滴的親吻中,他們的濃郁而強烈的情感,他們的訴說不盡的千言萬語,就已經完整地傳遞到了對方的心裡。他們總是用心地吻著,而從來不僅只是唇。

可是她想不起來他們的第一次親吻,這一切美好的開端,這一切目眩神迷的沈醉,究竟怎麼開始的?她想不起來,她想不起來他們的,第一次親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