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蜻

親愛的亞當,我千年前的摯愛:

即使我們在這繁華如花的人世中,已經走散了許多年,但記憶中你的唇角你的眉尾,在我心底的烙印依舊那麼刻骨銘心。

還記得那棵樹下手拉著手許下的承諾嗎?

還記得那座金色的園子裡,我們相擁的貞潔愛情嗎?

你或許忘了我,但我卻深深深深的,把你的模樣描在手心。

你有一雙最動人的雙眼,當你笑的時候,瞇瞇的丹鳳眼總是閃著桃花;你有最磁性的嗓音,當你輕輕哼著情歌的時候,空氣總是充滿紅酒醉人的香醇。

你有最寬厚的肩膀和闊實的胸膛,那會是我最眷戀的地方;你一定也有一雙溫暖的手,緊握著我帶我航向灑滿陽光的港灣,並且不會迷失方向。

「前世一萬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親愛的,這句浪漫的情話道出了地球上兩個人要相識相知相愛,甚至相守的可貴緣分;雖然我們都不知道相遇會發生在哪一天哪一個地方,可是當我們的故事被翻開的時候,我們都一定要好好的相戀和珍惜,並堅定地攜手走到白頭。

因為這美麗的緣分讓我們擁有彼此,它是我們生命的恩賜。

我知道我們現在都過著南轅北轍的生活,你一定有屬於你的愛情和磨練,而我也正面對我的煩惱和人生課題,可是親愛的,那是為了讓我們成長,為了建構多年後,我們將如同流星般撞擊出火光的軌道。

我們都要被試煉、雕琢,當我們看見彼此的時候,才能互相吸引,相守到老。所以,親愛的亞當,你一定要努力排除你面前大大小小的障礙,然後在人群裡認出我,我也一定會找到你,因為我們要一起走過歷練真愛的風雨,而你清秀挺拔的模樣在我心裡會越來越清晰。

有一天我們會重新回到家園,那裡有星光永不殞落的黑夜,和掛滿純白如羽翼般的窗紗,你再也不會放開我,我也不再錯過你,所有的遺憾和思念都會寫下燦爛的結局;那座美麗的園子名叫伊甸,那個曾經在你身後微笑著的傻氣女孩,是你溫柔的妻,是你骨中的骨,肋中的肋。

我會收藏你眼裡溫柔的陽光和你對我的呵護疼寵,你也要給我最堅定的安全依靠,在那之前,我們都要保重自己,好好地走過一關又一關,推開命運的門一扇又一扇。

最後,我終於見到你了,你笑了,和我想的一樣好看。

夏娃,寫於愛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