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工作者 思思

我年輕時書讀不多,勝在有點姿色,從南部鄉下北上打拼,1個小女生什麼都不懂,要謀生不容易。我做過服務生、理髮廳,後來為了生計到中部的三溫暖做按摩小姐,以前經濟好,我們沒底薪,全靠小費賺,當時只做純按摩收入就很不錯。

後來1位男客熱烈追求,他開建材行,追了我2年多,女人青春有限,8大行業不能做一輩子,我決定嫁給他,想說從此過得幸福,安穩在家相夫教子。婚後我們有2個孩子,我全職在家顧小孩,老公在外拼事業。有次老公叫我掛名公司負責人,我沒想太多,誰知他在外面跟廠商、朋友到處借錢,還虧空公司,自己拿錢就跑路,害我背下近千萬債務。老公突然失蹤,我到處打聽他下落,當時三天兩頭有兄弟上門討債,拿著開山刀指著我說不還錢就小心點。

走投無路只好下海
當時最大的孩子才8歲,我被逼到走投無路,又不想影響父母,無計可施只好選擇下海。

根本沒時間想太多,每天睜開眼就想著怎麼還債,於是決定做回按摩老本行,跟以前的好姊妹聯絡,借點錢租了間小套房,還添購了一些設備。當年接1個客人收2000,剛開始客人不多,有些男客知道沒做特別的,掉頭就走。

全天下男人都好色,想賺錢就要投其所好,我也只好改變服務形態,為了拉客,每星期花幾百塊登小廣告,註明按摩,結果每天很多男客打來問,我不敢講太明,故意說上來再講,生意逐漸變好。

為了還債我很認真做,當時開銷不少,套房和一般花費外,還要養2個孩子,除了月事不能接客,每天都在忙,從中午12時多,到隔天凌晨2時才休息。小孩託鄰居帶,1星期挑1、2天見面,我知道這樣很對不起孩子,但我別無選擇。

幸好我的按摩工夫還不錯,客人呷好逗相報,恩客愈來愈多,後來漲價2500,有時1天10幾個客人,生意好時月入60幾萬,7年多才把債還清。

因為很好賺,就算現在客人比較少,月入都有10萬,又不用報稅。我48歲了,做個工13年,這把年紀不可能做別的工作,我也沒技能,不會有人請。現在孩子都長大出社會,有自己生活和家庭,我自己住,時間自由得很,有空有心情就接客,偶爾帶媽媽出國玩。

以前常回想往事睡不著,被負心漢騙得賠上一生,後來看淡沒再抱怨,路是自己選的,既然走這條路,就要學會面對。或許很多人瞧不起賣淫但我心安理得,起碼沒做黑心事,毋需在意別人眼光,真要說我這輩子對不起的,就只有2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