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從比利時來台灣學習中文的亞伯特,和剛認識不久的台灣女孩大眼娃熱戀是不需要太多語言的,他們用身體的其他器官互動就足夠了。
眼波的流轉和嘴唇的開闔更是無聲勝有聲的性感,當彼此沒有太多的語言後,反而會將注意力集中在臉部的表情和肢體的律動,甚至於體味和香水味。


前凸後翹令他發燙
亞伯特對大眼娃的眼睛簡直著了魔,那對眼睛比一般人大很多,加上了捲捲的假睫毛後就更迷人了。她的嘴唇小小的卻有點向上翹,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嬌小細瘦的身材走起路來前凸後翹的,總是會讓亞伯特渾身發燙發癢。當他們用簡單的英語溝通時更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因為使用自己並不熟悉的語言溝通時更不允許錯過每一句話,好像透過這樣辛苦的溝通後所得到的果實格外甜美芬芳。當這樣的溝通達到了一種迷離幻境後,兩個人就會渴望進一步得到對方更多的愛憐和肢體交纏。
亞伯特為了專心疼愛大眼娃,決定向在比利時守候著他的情人緹娜提出分手。緹娜不敢相信這個當初愛她愛得死去活來的男人,會在去了那個遠方的島嶼後,立刻就愛上那裡的女人,她在Skype上哭號著,痛罵亞伯特是愛情騙子:「你到處騙女人的感情,總有一天你會被女人騙。我不要你了。我不要一個騙子。」
「我沒有騙妳,緹娜,我還是最愛妳,所以我要向妳承認我真的著了魔,因為我在這裡實在是太寂寞了。我需要愛……」亞伯特也哭了,哭得很傷心:「妳很難想像,這個島嶼的溫度和濕度,甚至於它的風,都充滿了一種荷爾蒙的氣味,真的。它是一個會讓人進入那種迷幻狀態的地方。我對不起妳……」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