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愛容易相處難,當你和他從愛人變成「室友」,不同的生活習慣難免會產生摩擦,「同居」甘苦談:親愛的,我要老實跟你說,其實我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呼氣在我身上

晚上睡覺的時候,有個人給妳當抱枕抱著,他的手臂讓你當枕頭枕著,冬天的時候他溫暖的體溫就是天然的暖氣,暖和了你,抱著他睡覺好舒服喔、可以睡個好覺,但是但是如果這個抱枕會不小心在你快睡著或已經睡著的時候對你呼氣,這…可能會讓你睡不著吧!

不喜歡…洗你的衣服

嗯哼,除非是真的很喜歡做家事的人吧,不然應該不會有人喜歡每天都在洗衣服內(有時候就連每天要洗自己的衣服,都覺得麻煩、討厭!)我又不是洗衣機,怎麼老是要洗衣服。親愛的,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洗衣服,你的衣服可不可以自己洗呢?(老婆在內心的吶喊)

不喜歡你…和我搶遙控器

我就是喜歡看偶像劇、鄉土劇、八點檔等等這些「沒營養」的節目嘛,你老是看政論節目、國際新聞、股市分析…那些這麼有深度的東西,我就是看不懂、也沒興趣嘛,所以親愛的,你可不可以別跟我搶遙控器,讓小女子我可以繼續沉浸在我的粉紅色泡泡中囉。

不喜歡你…發出奇怪的聲音

雖說放屁、打嗝、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是身體自然的反應,無法避免,可是,呵呵,親愛的,下次你如果要放屁還是要打嗝之類的,還是走到其他的地方吧,否則我還是會覺得很怪、對你帥氣的幻想會瞬間毀滅的內!

不喜歡…照顧生病的你

別說我不愛你,但是說實話,生病的你鼻水一直流、鼻涕亂噴,有時還不停的咳嗽、嘔吐…真的好醜、好噁心喔,所以我不喜歡照顧生病的你!(其實是,看到你生病、不舒服的樣子,我很心疼,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生病,所以我不喜歡照顧生病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