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以置信吧,世上所有男人都希望有個漂亮老婆,而我卻因為太太的美貌,婚姻破碎。其實我們本來很恩愛,我前妻是位不折不扣的大美人,身材高身兆,加上雪白肌膚,迷人臉蛋總帶著陽光般的笑容,從前追她的人數也數不清,也不知道她看上我那一點,竟願意跟我一起。


當初,我們交往時,每次走在街上總是被人指指點點,我知道大家眼裡都把我們看成美女與野獸,就連親戚朋友們見我交到這麼漂亮的女朋友,也覺得不可思議,我自問長相既不帥氣,更稱不上高大威猛,也不是有錢富豪,可是,卻莫名其妙贏得她的芳心。
記得婚禮那天,來賓看見我們這對新人,都忍不住竊竊私語,討論像我這種條件的男人,怎麼可能討到如此美若天仙的老婆,當時我的心情是既心虛又驕傲。


全都怪我自卑感作祟,婚後3年,因為一場交通意外,我被撞斷了右腳,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休養,也沒辦法正常工作,於是家裡的經濟重擔便落在太太身上。剛開始,她兼做3份工,白天去早餐店和自助餐打工,到了晚上還到超市兼差,每天工作16小時,將賺到的2萬多塊,全用來維持這個家的開銷和我的醫藥費。
後來,有朋友不忍心看她這麼辛苦,也覺得她有幾分姿色,於是介紹她到卡拉OK店上班,雖然要拋頭露面,陪男客唱歌喝酒,但薪水不錯,也不必從早到晚都幹粗活,當時她為了怕我不高興,還特別跟我商量,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但為了生活還是只能答應。
不過,打從她開始上班,我便胡思亂想,常質疑她是否嫌我是個廢人,根本配不起她,每天都藉機對她亂發脾氣。
雖然她說當初愛上我並不是因為外表,而是欣賞我的個性和內在,甚至承諾這一生只愛我,但只要她繼續在卡拉OK店上班,無論說什麼,我總覺得不真實。另外,正因為她外型美豔,在那種燈紅酒綠的地方工作,更令我毫無安全感,很怕她被客人搶走。


常冷言冷語諷刺
由於我行動不便只能在家裡等她回來,加上缺乏自信,每次她回家,我便問東問西,覺得她態度有點不對勁,就冷言冷語諷刺她。到後來,我疑心病越來越重,只要超過一點點時間回到家,除了不斷追問,甚至要求她把衣服脫光,讓我檢查全身,最後太太受不了這種長期騷擾,決定離開我。


離婚後,我開始思考當初是真心愛她?還是只愛她的美貌?假如真心相愛,根本不應該有猜疑。猜忌心破壞了這段感情,整天擔驚受怕、神經兮兮的感覺也讓我很痛苦,我這種凡夫俗子實在承受不了。
現在大家當朋友也很好,偶爾還能見見面、聊聊天,其實曾經娶到這麼美麗的太太,老天爺對我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