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長得有點高、有點帥又有些孩子氣,女孩被他吸引是常有的事。反觀我簡直就像個醜小鴨。每當我問他怎麼會跟我在一起。他總是笑笑的說,因為我笨笨的,他不照顧我的話,怕我會被人騙。

那時他大學剛畢業,去參加第二專長訓練。開始上課他就告訴我,班上有個亮眼又有氣質的女孩坐在他旁邊。又過了一個星期,他又告訴我那個女孩好像對他有點興趣,他們之間總有些曖昧的氣氛。

男人總喜歡吹噓自己的魅力,我也不在意。沒想到某個星期天傍晚,我和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在他家準備吃飯,那女孩竟不請自來了。

她有著一頭黑亮的直髮、清秀的臉蛋。充滿自信的眼神,說明了她很瞭解自己的魅力。反觀我不聽話的自然捲、配上土到爆的眼鏡。外表的戰爭瞬間就分出勝負。

老公家人口簡單,只有外婆跟媽媽還有他3個人。外婆煮好飯菜在看電視,他媽媽在房裡不知忙些什麼。

這時我尷尬了!要他外婆幫忙也不是,叫他媽媽出來招呼客人好像也不對,飯桌上只有我們3人,我只好自己動手,幫女孩添飯、盛湯,還頻頻勸菜。飯後吃完水果,又留她泡了一會兒茶,深怕招待不週。

送走了女孩之後,老公開口了:「妳好厲害!」

好厲害?他常說我笨,卻還是頭一遭聽他說我厲害。

「妳在我家裡,一副妳就是女主人的架勢,完全不把她放在眼中的樣子,真的是太厲害了。沒想到妳居然是這樣的狠角色!」

他的評語讓我哭笑不得。我只是笨笨的怕失了禮數,沒想到卻變成了老公眼中的狠角色。笨笨的狠角色,這算是哪門子的狠角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