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黨千千是個養女,從懂事以來養父母就告訴她,她的親生媽媽是原住民,父不詳,我與千千從小學就同班,時常看到她身上有竹筍炒肉絲的痕跡。國中時我們還是同班,健康教育第14、15章,老師叫我們自已看看就好,千千因為養父母不疼愛的關係,初潮來時,不敢跟養母說,國二時月經沒來,也把自己嚇得半死。


草藥墮胎 亂出主意
那時千千正跟隔壁班男生交往,她神情驚慌的跑來找我,著急月經快2個月沒來了。千千說那男同學上個月蹺家,沒地方去,晚上她趁養父母入睡,偷偷開門讓他進來睡,他們只有親親而已,我用懷疑的眼神看她,要她說實話。千千只好招供,男同學有摸她上半身,他們上身有穿衣服下半身褪到膝蓋,他的小弟弟在外逗留很久,她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也沒像A片女生叫得好像要死掉了。我大驚對她說:「妳懷孕了!」千千嚇的雙腿發軟,好怕養父母知道,把她打死。
我突然想到市區有家草藥店。商量後我倆騎著鐵馬快速奔馳,抵達前先把鐵馬停遠,步行至草藥店。但到了門口始終不敢進去,老闆娘看見我們逗留很久,開門問:「小妹妹你們要買什麼草藥嗎?」我看千千快哭了的樣子,只好鼓起勇氣問:「有賣墮胎草藥嗎?」老闆娘驚訝的直說這種草藥不能亂吃,若有懷孕要經醫生診斷,亂吃墮胎草藥有可能終身不孕喔!
嚇死人了!千千拉著我的手逃離草藥店。我們坐在公園裡的涼亭,千千淚流滿面,我勸她:「這事瞞不下去的,一定要跟妳養父母說。」千千說她情願蹺家也不願說出來。2天之後,千千一大早把我拉到廁所,說今早看到月經來了,高興的大叫一聲,養母還衝去廁所問她怎麼了。
事隔20年了,和千千聊起當年的事,就忍不住大笑。千千說:「那男生的小弟弟根本就還不會勃起,我那時太天真,老師又沒教,初潮來都會亂經,哪像現在的小孩營養太好,小六就有性衝動。」千千還怪我這狗頭軍師帶她去草藥店,差點讓她兒子無法來這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