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ey

「女人心,海底針」是一句老掉牙但再真實不過的話了,尤其戀愛中的女生更容易口是心非,當然很多時候是為了不讓男生尷尬或難做人,所以我們才選擇說善意的謊言。美國網站Buzzfeed拍了一段「女孩說的話vs.她真正的意思」,總是猜不透女友心的男孩,快來解惑吧!

1.當女友說「寶貝你在想些什麼啊?」,其實她是想告訴你「我現在好無聊啦!」女友只是想引起對方的注意,不過很多男生都會直接回「沒幹嘛啊」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

2.當女友說「好煩喔,這個男的一直傳訊息給我」,其實她想跟你炫耀「姊行情還是很好的。」不過女生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只是希望男友偶爾有一些危機意識罷了,畢竟男生吃小醋的樣子也是滿可愛的!  

3.當女友說「我很喜歡你每次都會幫我打掃」,其實她是希望「你能養成愛乾淨跟主動幫忙的習慣。」媽媽說過,想讓男生養成一個好習慣,就用稱讚的方式讓他喜歡上那件事。 


4.當女友說「沒關係我來就好」,其實她的意思是「連這麼簡單的事情都不會,你是白癡嗎?」女生心裡不知道翻了幾萬顆白眼了。

5.當女友說「這個主意真不錯」,其實她想告訴你「如果你有錢的話,這個主意真不錯!」別再空口說白話了啦,做人還是要實際一點!  

6.當女友說「你家人都超好相處的」,其實她是想問你「快跟我說你家人私下對我有什麼看法?」趕快跟她講吧,人家現在心裡七上八下的。

7.當女友說「你晚上可以留下來?雖然在我意料之外但這真的太棒了」,其實她的意思是「老娘今天沒有除毛啦怎麼辦?」尷尬了...

妞編輯自己也必須承認,女生真的很難捉摸,一件簡單的事情有時候也要轉幾個彎,不過男生本來就習慣直線性思考,以後女孩跟男生相處時還是直接一點,別再讓對方猜來猜去,妳不嫌累人家都覺得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