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年輕就跟著先生,結婚20年,我覺得婚姻就要從一而終。老公跟我感情不算特別恩愛,但我明白彼此都不能沒有對方。老公經營公司,經常應酬早出晚歸,夫妻見面時間不多,特別在我生2個孩子後,很久沒性生活,我也習慣了。


逢場作戲 毫不掩飾
老公以前很愛花天酒地,西裝口袋全是酒店名片,手機裡滿滿是酒店小姐傳來的曖昧簡訊,我知道他有時為了公事才去那種地方,但哪個女人看了不心痛?幸好老天有眼,讓他再次回到我身邊。
從前,我好幾次為了應酬的事吵架,鬧到最後也沒結果。我不想家無寧日,也不想影響小孩,何況他是一家之主,我管不動,我又不願離婚,只好睜一眼閉一眼,過得好痛苦。
每晚他都鬼混到三更半夜,我從傍晚一直看鐘,盼著他早點回來,有時明知他不會回家,硬是打給他,問回不回來吃飯,就是希望他聽聽我的聲音,知道家裡還有個老婆,期待有朝一日浪子回頭。
我每晚不斷胡思亂想,很沒安全感,以前孩子小,還能把心思放到小朋友身上;孩子長大搬出去住,我做什麼都只有自己,老公都不在身邊,感覺好孤獨。
有次,老公應酬到半夜才回來,醉醺醺就睡沙發上,隔天醒來發現左邊身體不能動,送醫院檢查是中風,醫生千叮萬囑他要改變生活方式,否則可能會沒命。他住院復健這段期間,孩子怕他無聊,拿筆電給他打發時間,還教他玩網路遊戲,想不到他愈玩愈迷,個性突然完全改變,還說為了要升級、買裝備,每月花40萬去買點數。

夫能轉性 40萬便宜
現在每天還沒5點,他就回到家,晚餐後一直守在電腦前,有時玩得激動,還會拍桌子叫囂,簡直返老還童。有時沒辦法早回家,他還緊張到打電話,叫我幫他操作,我又看不懂,他就在電話另一邊教我。從前那些豬朋狗友打來,叫他出去玩,他全推掉,想不到網路遊戲的魔力這麼大。

花點錢有什麼關係,40萬比他以前在酒店花得還少,反正賺來就該花,看他花在遊戲上,總比擲在別的女人身上好。現在他每天把心思放在網路遊戲上,起碼我不用提心吊膽他在外面玩女人。
只是,自從他沉迷網路遊戲,我不知該高興?還生氣?他只顧著打怪,夫妻間始終沒什麼互動,他怕晚上玩電腦會吵到我,還搬到書房睡。不過,他現在總算晚上都在家,彼此沒話聊也沒關係,只要老公在身邊,我就心滿意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