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在一個靜靜的月夜下,
輕輕將你擁在懷中,
感受你的心跳,感受你的感受;
什麼也不說,就這樣靜靜地依偎著,
讓心中的暖流,在兩顆心間傳遞濃濃的愛意,
你的唇邊淡淡的氣息,讓我醉在其中。

就算這是一個遙遠的夢,我真的不想醒來。
我從不相信有什麼來世之說,
可是,在你的面前,我寧願相信會有來世,
我怕今生不能相對.....
只能痴痴地乞求一個未知的來生了。

來生我是不是會變成一朵泣血的杜鵑花?
用一生的美麗期待妳的一次回眸;

來生我是不是會變成一顆紅豆?
用一身火紅回味前世的纏綿;

來生我是不是會變成一隻相思鳥?
用整個生命傾訴對你的愛情。

我不要來生....

我只要在我今生生命的長河中,飄過你的風帆,
讓我的真情點亮你的航程……

我總要在夢裡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