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長長的期待,想想這長長的思念、
想想這長長的忐忑、想想這長長的惦念,
想想這長長的苦澀,心中蕩漾著與季節不同的春風。

在想你的時候,一切的不開心都如煙一般散了,
明淨的心田上方,是一方湛藍的天空,
在這樣的天空下,我的心飛翔著、幸福著。

真心愛你的我,多少次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到你,
心柔軟而潮濕地為你跳動著,
想著遠方的你,是不是如我一樣有一份久久的期盼,
如果上天不再給我們相見的緣分,我寧願在心中刻上一個你,
永遠在心中快樂著、纏綿著、浪漫著。

為你寫下了太多的文字,表達了太多的心情,
每一篇文字、每一行詩、每一次嘆息、
每一次歡喜...都因為妳開心和惆悵;
妳的一個微笑,會讓我歡欣鼓舞,
妳的一次回眸,會讓我回味無窮;

看到你的笑容,我會痴痴地追尋,
聽到你的聲音,我會靜靜地享受,
你的一切,真的那樣的左右了我的視線。

你真的成了我的詩篇,
成了我文字中會唱歌的天使。
是你的智慧、靈性....
點燃了我的勇氣,我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