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拾圓

跨下最後一級階梯,我和女朋友趕在門關上前匆匆搭上捷運。因為不是上下班時間,捷運上人不多,但卻也沒有位子坐。

 

不過有沒有位子不是什麼大問題,我心中的焦急才讓人氣惱。抓著拉環的我站著,胸膛劇烈地起伏。

這時站在我身邊的女朋友悄悄地牽起我的手,彷彿是要用這個貼心的小動作平復我的心情,告訴我不要慌。

從手掌傳來女友暖暖的體溫,我的心情頓時平靜了下來。果然,還是溫柔的女友最能體貼我。

對了,我是在急什麼呢?

正當我想要思考時,我醒了。翻個身想要繼續睡時,我突然想起來,我根本沒有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