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當老闆,有人選擇實體店鋪,但現來越來越網路開店,這也讓網路創業人數比過去多了3倍,現在電子商務公司就開出百萬年薪,打出招募100名網路創業經理人,ㄧ名清大機械系畢業的高材生,就放棄人人稱羨的工程師,年僅27歲就能晉升年薪百萬ㄧ族。


緊盯電腦滾動滑鼠,她叫葉冠汝清大畢業,薪水就上看百萬,工作內容就是負責幫人在網路上開店賺錢。原來網路創業人口比過去足足多了3倍,也讓電子商務公司大缺工,開出百萬年薪還要徵才100位網路經紀人,只是這百萬年薪可不好賺。

百萬網路創業經理人葉冠汝:「你的活動就是任選,那你就幫我任選!我不知道拿捏客戶的距離,我就很勤勞地一直去追這個客戶,結果追一追他覺得我很煩,就被我嚇跑了。」看來網路宅經紀正夯,不僅創造新行職業,更提供年輕人擺脫22K悶薪情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