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黑豹好色,連他自己都承認他好色。但還是有很多女孩子不信邪,認為只要遇到了那個對的女人,黑豹就會改邪歸正。有很多女人都相信自己就是那個可以改造黑豹的女人,蘇珊就是其中之一。

沒有斷奶不停劈腿
黑豹是一個游泳教練,蘇珊是在晨泳時認識黑豹,當時黑豹很熱心的游過來指導蘇珊蛙式,然後就鼓勵她加入他私人的女子水上救生隊:「我覺得女人更有耐力,更穩定,更適合當水上救生員。所以我組織一個女子水上救生隊,叫做水母。水上的母親,給人一種安全感。而且,水母漂是水上自救的必學招。」
蘇珊加入水母水上救生隊後發現黑豹的現任女朋友「媽的」是救生隊的隊長,問隊長為什麼用這個好像罵人的名字,隊長很甜蜜的說:「因為黑豹的口頭禪就是媽的,好像英文的Mother。黑豹整天只想玩,沒斷奶。很多女人都不懂他,無法容忍他的頑皮。我懂他,當他罵媽的時,我就回應說,喂,寶貝,什麼事?他就會被我逗笑,真像個大孩子。」
蘇珊來了一個月後黑豹開始追求她,黑豹會對她抱怨隊長說:「自以為最懂我,媽的,把我管得死死的,連我媽都不敢管我,媽的。我是大男人耶,又不是小孩子。」隊長知道黑豹和蘇珊在一起後就離開了救生隊。蘇珊覺得黑豹很想成為一個斷奶的大男人,所以蘇珊寧願當個小女人整天跟黑豹撒嬌。
有一天蘇珊無意中聽到黑豹正在講電話:「媽的,我好愛妳。其實是那個討厭的小女生一直來煩我的。我只是和她玩玩。媽的,我好想吸奶奶。」
蘇珊曾經和許多男人交往過,像松鼠、鬥牛、紙老虎等。對於黑豹她只有兩個字:「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