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扒雞

她是我的大一直屬學妹。剛開始見面,只覺得她看起來乖巧溫順,恬靜少言,幾乎不是我的菜。兩次家聚,也只當作例行公事,與班上幾位要好的同學一起相約,吃吃飯便了事。卻在某次熱音社成果發表時,看見她的演出,讓我陷入暗戀的迷霧裡。

台上的她很會帶動氣氛,充滿活力與在場所有觀眾互動,歌聲更是高亢婉轉,與平常時候的她很是不同,她的魅力瞬間抓攫住我。回到宿舍後,一直想見她,那時候我才終於明白什麼叫做「魂縈夢牽」。見她MSN上線,便三不五時噓寒問暖、給出關心。每每在校園遇見她本人,我卻又木訥害羞地說不出話來,打聲招呼後就像木頭般僵直地站在原地,事後才責怪自己怎麼見到面就不會說話了啊!

終於有一次假借家聚名義,載著她到日月潭去玩,趁著湖光美景,按捺不住心中的蠢動,鼓足勇氣開口告訴她:「學妹,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話說出口後,等待她回應的片刻沉默,實在難熬得像過了一世紀那麼長。我全身冒汗地等著,才聽她回答:「好。」那瞬間,我真的高興地跳了起來,告結那段心理糾結的酸澀暗戀期,換來如此完美的結局,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