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賊賊支開員工,火山就要爆發。

和老公結婚10年,對於房事只剩例行公事,時間到了彼此滿足需求,至於時間嘛,接近40歲的男人來說,一星期一次應該不差吧!我們女人啊,總是會被一些雜事所牽絆,在愛愛時都沒法專心享受,所以也不是每一次都會心甘情願的配合,但為了滿足老公,再怎樣不甘願也要吞下去。


想去賓館 又喬不攏
年初公公因胃穿孔而住院,在醫院靜養了一個半月,白天由婆婆照顧,晚上就由老公陪睡,剛開始病情不穩定,老公顧得戰戰兢兢的。兩個星期過去病情趨於穩定後,老公的野獸面像是睡了長覺般的清醒且有活力,這下可苦了我們夫妻,該在哪裡盡我們應盡的義務、及享受這個權利,時間和地點讓我們想破頭了。
白天我要忙公司,小孩上下學接送,晚餐要到醫院關心公公,怎會有空檔時間,雖然附近的汽車旅館品質好服務佳,休息價格又公道,但就是和時間喬不攏。
老公是倉儲公司老闆,是家族企業,平時只有我及一名女員工看店,要裝貨櫃出口時才請臨時搬運工,平日老公要去工廠找貨源,要見老公,沒事先預約的話就得碰運氣。如今公公住院,老公也得去公公的倉庫坐鎮幫忙,因為婆婆白天在醫院,這些日子我和老公只好各自看店,沒法多聊,只有晚上才會在醫院碰頭和小孩一起全家吃晚餐,多頭馬車的日子讓夫妻倆筋疲力盡。
某日老公早上從醫院交班回來,在公司盥洗換衣準備過去公公的倉庫上班,賊賊的眼神和我使了個眼色,「不會吧!就現在嗎?」我心急且心虛的想著,因為正是上班時間,公司是倉儲業,縱使客人不像一般雜貨店多但這倉庫門開開,也太超過了吧!


備用房間 又悶又熱
他心平氣和的支開一位現場員工,藉口讓她去採買公司文具事務,她出發後老公見機不可失,把我從樓下辦公桌拉到了2樓的房間,這房間是公司備用的,有時出貨太晚我們全家會在這過夜,因小孩都在公司附近上課,也方便我早上的接送,所以也算我和老公第2個家,但冬暖夏熱,沒冷氣的夏天,誰都不會上到這間房間休息,就怕被悶死及熱死。
眼看老公真的是精蟲衝腦,只好幫他消火降旗,硬著頭皮配合他。鎖在密閉房間加上心情又急又緊張,不用前戲引導,汗及愛液早已傻傻分不清了,過程中沒有過多的期待及享受,看著床旁的衛生紙團,我投降了,老公不死心的繼續衝刺,為了新陳代謝說什麼都要成功發射,因累積太久怕不健康,果真累積太久,那味道濃到像打翻了的漂白水。


果真盡責 混一小時
稍作清潔後,我倆躡手躡腳的下樓,衣衫不整的衝進廁所換洗衣物,狼狽的模樣心想還好沒給任何人撞見,整個過程不到半個小時,1小時後,員工採買回來了。
我想她看見我倆換了衣服,彼此也心照不宣了,因為她也在外混了1個小時,只是不知道她是否聽見我倆在樓上手忙腳亂的聲音,所以難為情的又出去了,還是真的盡責的努力採買,越想越不好意思,總之這克難的例行公事僅此一次,絕不會有下回了。
況且有些地方還真不是人可幹什麼的地方耶!


湲鈊╱桃園(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