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的第一段婚姻,我聽從媽的交代,用傳統的方式照顧家。每天替先生準備三餐,幫他生子傳宗接代,一年下來,我們不會溝通,互不了解,動不動就吵架,小孩不到3歲就離婚。

27歲,我帶著2個孩子再婚,卻嫁到一隻毒蟲。他是做粗工的,卻天天窩在家裡吸食安非他命,我只能裝沒事,請保母帶小孩,白天到工廠上班,晚上在自助餐店兼差。有時回到家,他還對我動粗,打完我以後,再要求跟我親密。忍氣吞聲了幾次,最後我受不了,生完第3個,還是決定離婚。
我抱著小孩逃離家,心情很無奈。婚姻2次失敗,給我打擊很大。我對2任丈夫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卻得到這樣的結果,我不敢再要男人。心裡難過歸難過,還是要賺錢,我透過朋友介紹,去做六合彩,簽牌的客人比我想的還多,每個禮拜都收現金。為守住這些錢,我賺到的都拿去先買房子。


被倒掉3千多萬
做了2年多,結識不少客人,人一熟就容易大意。4、5個朋友跟我簽牌,賭金下很大,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他們賭輸後,全落跑,光現金,我被倒掉3千多萬,湊不到錢可以用,又還不出銀行的房貸,我的人生摔到最谷底。


我爸媽叫我躲起來,他們先幫我照顧孩子;朋友則建議我找錢莊幫忙。我看到3個小孩已經沒有爸爸在身邊,我不能躲,決定好好面對。我跟六合彩上游的老闆談判,錢讓我慢慢還。而我名下3間房子,我留一間跟孩子住,其他都被法拍。
這些事告一段落後,為了趕緊賺錢還債,我頂下一間卡拉OK店,找了幾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姊妹幫忙。卡拉OK開幕後,我又重新開始。


聽客講工作壓力
剛遇到這些事時,總覺得無能為力,尤其沒人幫忙,很孤單。直到處理完,我才知道自己能耐非常強。尤其開卡拉OK店後,經濟有來源,我心情比較穩定。這份工作也讓我重新熟識男人,過去我不太懂怎麼做,接觸越來越多男客,我開始開竅,知道男人要的是什麼。像我每晚陪客人喝酒、唱歌,聽他講講工作上的壓力,男客就越來越愛來。按捺男人,就是這麼簡單。


店內的姊妹都有默契,假使跟哪個男客有意愛,我們會祝福。我結過婚也離過婚,對感情的態度是隨緣。之前,我認識一位40歲的常來客,他都說自己個性古怪,所以一直單身沒結婚,但跟我認識後,他開始對我示好。
我大他6歲,結過2次婚,還有3個小孩,他都不介意。他這麼包容我,讓我有信心跟他作夥,而我的過去和負債,我也沒有告訴他。我只跟他談,未來有沒有結婚,無所謂,孩子長大,我們互相照顧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