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一夜情」,有這種那種千種百種,以及我這一種。

夏日深夜,和新認識的香港女孩拉緊手,吃力地穿越近百個裸著上身的各國俊美肌肉男去廁所。這是在上海最多帥男型男集合地,外灘附近一個大型Gay Bar《D2》,正確說是大型電音Club,一共有三層樓。。

這是我第二次來《D2》。第一次來時,還是三月飛雪,天寒地凍,人潮沒這麼多。這次夏日的周末簡直瘋狂爆滿,三層樓擠滿數百個俊美男人。牆上大型液晶螢幕播放著Lady GaGa MV,眼前一對又一對男人們妖嬈大膽地跳著下體貼近舞,絕對不輸螢幕Lady GaGa MV的煽情程度,加上近百個脫掉上衣、展現鍛練過的肌肉的男人們,以前在台北或紐約的Gay Bar玩,還真沒見識過這麼大型的「肉博展」呢!

我想,我和Gay的磁場大概很近吧,可能因為我們都是感情神經很纖細、性格感官開放的人,很容易就「談起」戀愛,談起各自的戀愛。

毫不例外,晚上又認識一對戀人,模樣斯文的西安男和纖細秀氣的江蘇男。

西安男喜歡閱讀、寫東西,事業做得還不錯,行業別和我很近,很容易就聊得來,但他除了事業有壓力,家庭壓力更大,這世代中國多數都是獨子獨女,獨子怎能不傳宗接代?他坦承,他喜歡男人,但未來還是必須結婚生子,給父母交代。

江蘇男則像女性朋友,體貼細心溫柔,主動坐到我身旁、幫我遞水遞酒,詳細告訴我,他和西安男的感情狀態,顯然他深愛著西安男,我問:「他說他還是要結婚生子,你怎麼看這件事?」他很感嘆,真的就一個溫柔可愛的女孩模樣啐道:「哎呀,誰叫他出生在唐朝的首都,妳知道,那是個很保守的地方,我是都無所謂……」

接著,西安男又坐到我身邊,我問他:「你真的要結婚生子嗎?」他毫不遲疑點頭,手卻擱在我的臀部,或許是無意,卻踩到朋友一般禮儀的線。

我有太多Gay或非Gay的男性親密好友,大家可以擁抱、親臉頰、聊天拍大腿、摟肩,很自然的事,只是,才剛認識的朋友,雖然聊得很來,更得開門見山說清楚。

於是,我笑:「知道嗎?我也是Gay喔,我朋友都這麼說,我心情跟Gay很像,我們都喜歡男人,我是標準異性戀者,無法幫你生小孩的,我可以當你朋友……不過,你真要做這樣決定,不要辜負女人,因為你還是愛男人的。」他才把放我臀部的手縮了回去。

最後,我問他們:「那電影《藍宇》你們都看過吧?」他們都看過,也喜歡。

「在中國戲院公開播放過嗎?」我又問,兩個一致搖頭,說小的地方或許可以播放,戲院沒辦法播放,電視台也沒辦法播放。

哇,醬子喔,「這一夜談情」的末尾,換我嘆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