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琨和

「你上下班都走公司前門嗎?」

下班後,在機車停車場,一名新進同事這麼問我。我回答:「是啊。難道公司還有其他的出入口嗎?」

「你不知道公司有後門嗎?」

「不知道。我在公司服務三年了,還真不知道公司有後門。」

「這樣啊,我原本也不知道。」新進同事說:「是小貝告訴我的。就是跟我同一天進公司的小貝。」

「喔,他是怎麼說的?」

「早上在廁所遇到小貝,他問我是怎麼進公司的,我回答走公司前門進來的。」新進同事說:「小貝聽到我的回答笑了起來,接著小貝貼近我,輕聲跟我說……」

「他說什麼?」

「他說他是走後門進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