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總是埋首於自己的電腦前和工作激盪著。

偶爾的出遊踏青、陪著逛逛街外,家裡還是主要的約會場所。

腦袋更是標準的工作狂,舉凡任何紀念日一概記不住,包括我的生日。

某天,我舉起他動著滑鼠的手重重地畫下了一個小太陽。

「這是我們倆的小太陽,它只有六個觸角,你要永遠記著!一定不能忘!」我強勢地說。

後來,我們結婚了。

這天下班晚歸的他又忘了我們的紀念日,是結婚週年!我夢想著好好慶祝的一頓大餐,就這麼消失了。我氣哭了,躲到了另一個房間去。雖然他總是這樣,但好歹也該真心記著一次才表示有心呀。我懷疑他心裡根本沒有我。

我生氣的回到房裡,他說了句對不起。

「我們的小太陽有幾個觸角?」我無厘頭地問著。

「有六個!」他得救似地說。

唉,冷戰結束了。我是不是太好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