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緊張得整晚沒睡好,一直想著她說的「如果真的想亂來,也沒關係的」。


在26歲那年玩網路遊戲遇到一個小女生,一開始不知道她身家背景,但感覺得出來她很寂寞,她說她爸媽離婚,姊姊跟媽媽住,她跟爸爸住,剛開始還可以用電話跟媽媽和姊姊聊天,後來也被爸爸禁止了,如果被爸爸發現她偷打電話找媽媽跟姊姊,就免不了一陣打罵,這也是她放學後就上網打遊戲的原因。
感覺上她真的很無聊想找人聊天,天天下課後就上線來找我,我感到有些奇怪,她身邊難道完全沒有可以說心事的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她常向我抱怨上學不快樂,還有回家後一個人很寂寞。


一直來電 尋求安慰
隨著工作量變多,有一星期常加班,沒辦法每天上線陪她聊天,有一次她突然跟我說:「ㄟ,我可以跟你要電話號碼嗎?我爸爸說我可以跟朋友聊天,只是不准我打給我媽媽跟姊姊。」她如果不怕電話費太貴,我是無所謂。誰知道她每隔2小時來電一次,問我在做什麼?上班會不會太累?還問我「你是不是真的沒有女朋友啊?」至少問了20次。
我不懂這問題哪裡重要?她沒看過我,我也沒看過她,只是網路遊戲朋友,我根本沒必要欺騙她。我問她一直打電話來,難道她爸爸看到電話費帳單不會抓狂嗎?她才透露,爸爸跟媽媽都是小企業的老闆,她爸說過,只要電話費帳單不超過一萬塊錢,隨便怎樣打電話都無所謂。我只好規定她,除了周末隨便她想打就打,周一到周五要上班,白天只能中午時段,不然就等下班後才可以打。
說來她也很乖啦,我說的規定她都有遵守。直到有一天她打電話來,要我馬上上線說「重要的事情」,我以為是她和之前提起的那個有好感的男生有了進展,誰知道一上線她就馬上傳來一句話,讓我嚇了一跳!「這星期六是我18歲的生日,我可以去跟你一起過嗎?」
我看到後呆住了,她解釋之前說有好感的那個男生是我,她以前在線上認識的男網友,都急著看照片跟見面,很多都是色胚,只有我跟她認識半年,每天聊天只是安慰她好好讀書別想太多,卻沒有要見面或看照片,所以她感覺我絕對不是壞人,希望能陪她過生日。


生日那天 決定獻身
我坦白跟她說,其實我很色的,只是覺得網路上不可能真的有女生看上我,才安安靜靜沒有動作,要她別來找我,免得真的出事情。誰知道她根本不理會,還說「哪有色狼會自己說出來的,就算你真的是,我也認了,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星期六到了,我緊張得整晚沒睡好,去火車站接她前,一直想著前晚她說的「如果真的想亂來,也沒關係的」,我其實不是很帥的男生,講真的,這種好事情有幾個人遇得上?
到火車站看到她的時候,我嚇到了,她穿著很中性,約155公分高,重點是超級可愛的啦!就在我騎機車要回去我住的地方的路上,這小女生又嚇到我了,她竟然伸手摸我的「弟弟」,害我突然緊急加速,這時候她卻在後面笑我,還說不介意跟我發生關係,只是這是她的第一次,希望可以對她好一點,不過最重要的是希望我可以永遠只屬於她一個人,永遠永遠不准變心!當然啊,想也知道不變心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可是男人就是這樣,小頭永遠比大頭還有決定權,雖然經過18歲生日這天後我們成了男女朋友,但在一起2年多就分手了,原因是我大這女孩8歲,她爸爸不願意我跟她有交集,又加上有一次她不聽爸爸的話,執意要留在我家過夜,所以也被禁足,電話也不能用,我跟她就這樣慢慢淡了。
回想起來,如果當初有膽子一點,直接跟那女生說:「別回去了,以後就跟我住吧,我養得起妳的,只要節儉一點就OK了。」或許我現在就不是單身漢了,不過這也只能想想啦,哈!


蘭德╱屏東(服務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