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了《海角七号》,覺得遇到心愛的人真的是一種幸福。我曾經以為他是我的幸福,但他卻覺得我是負擔,他的理由是:最近股市狂跌,他的資產縮水,他沒時間談情說愛,我3、5天打電話問候他、關心他,他會心煩……。我很疑惑,真的會這樣嗎?有人替你分憂不是很好嗎?
我一直到28歲才談了第一場戀愛,可是氣燄高張,老是兇男朋友,當他抱怨來找我路途遙遠時,我就把他趕回去,短短一個月就結束這段感情,後來才知道他是想留下來過夜。之後又談了幾段感情,才知道男生輕微的抱怨,有時候是在撒嬌,東碰西撞之後才了解,女生柔軟一點才會得人疼。


身高185小鳥10公分
現在讓我傷心的這一個,則是別人的老公,因為我並不想結婚,只想有人陪伴就好,他不用給我生活費,不必刻意討好我哄我,有時候一個月來陪我一次,有時候3、4個月才來一次,雖然我有時會強烈要求他過來陪我,但他總會說:「拜託,不要把我當種馬!」我就會回他,我沒有把你當種馬,是我想當母馬!他總會在我的言語挑逗之後,快速前來解決我的慾火,那一次總是會特別熱情,不過他並不持久,這是我比較失望的地方。
我們第一次愛愛的時候,我滿心期待,當我看到他的傢伙時,其實是失望的。因為他有185公分高,小弟弟卻只有約10公分長,挑逗的技巧不錯,不過硬度不夠,而且、而且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他解釋因為太興奮了,第二次會更好。第二次果然有進步,不過也只有兩分鐘,誇張吧!
不過他很會講話,說是因為我叫床聲太誘人,才會讓他又控制不住;交往到目前為止,永遠只有傳教士體位,因為還來不及換體位他就射了,我真的是無語問蒼天!


稱和元配搞30分鐘
曾經試著問他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他說壓力當然有,但跟他老婆也都有2、30分鐘,不知道為什麼跟我時都這麼快?顧及他的面子,幾次想叫他去看醫生,話到了嘴邊都忍了下來,過了一年多,絲毫沒有進步,我也只是默默接受。
前幾天通電話時,竟然說我這樣跟他聯絡,會讓他有壓力,之前就說好的,大家都是成年人,有需要時他會來找我;他不喜歡人家黏他,要我別常打給他。我反問他,那我需要時怎麼辦?你可以找我,我不能找你,這麼自私啊?
我沒有拿過他生活費,沒有介入他的家庭,沒有嫌棄他的性能力(心裡有,但沒說出口),如此委屈求全,卻連一點點他的心意都得不到,我知道是該分開的時候了。
一天下午,我跟他攤牌,以後不會再打電話給他了。他有點訝異但口氣煩躁的說:「隨便妳啊,反正我最近也很煩。」我好難過,掛了電話之後我狂哭了好久,談感情真的很累人,嫌棄人會傷害對方,隱忍不說又自己內傷,女生的心很軟的,只要哄哄我就好了,唉,我的幸福,你在哪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