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仔

暗戀是一種極為特別的滋味,酸中帶甜,苦中帶鹹。心情的起伏更是誇張,一會兒進入仙境般的飄飄然,一會兒被逼近懸崖似的糾結害怕。雖說愛情使人勇敢,使人更增動力,但是卻也帶來自卑的負面情緒。而暗戀,將愛情的喜怒哀樂呈現得更添戲劇性,心中默默上演著無數的小劇場。

 

我和他是同班同學,原本是生活中毫無交集的兩個個體,不曉得從什麼時候他的一舉一動映入了我的眼簾。喜歡他的幽默,喜歡他的笑容,喜歡他的所有。我以為只要將自己的心全數付出,就能得到相同質量的愛。

可是愛情哪有那麼簡單,當我知道他喜歡的是另一個她,我除了微笑還是微笑。笑容可以掩蓋所有情緒,包括我對他的那份心意。愛,變成了秘密。此時此刻,我選擇默默守候,不敢跨出那條線,因為我們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