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年輕男女也主張「複數戀愛主義」,這以前是已婚男女為了婚外情而創造的字眼,讓自己能掙脫婚姻枷鎖,消除罪惡感的名詞,但現在年輕人未婚便提出這種看法,像荒井說:「不要執著地對同一個人要求一切!就像覺得這女人餐飲口味跟我不合,我就找別的女人一起吃飯,每個女人對我而言,都只剩下好的一面,誰也不傷害誰,誰也不需強求誰!」


一被獨佔喘不過氣

荒井曾單戀一個女人,為了忘卻那女人而跟複數女人交往,從結果自然得出複數戀愛主義,他認為交往不限於一個人,對每個女人會積極追求不同的關係,他表示「我不嫉妒,如果女人跟別的男人上床,認為那男人很有魅力,我都還要她們介紹給我認識!」
 雖然他自覺跟這些女人分享人生,彼此依賴不可缺,但別人看來都覺得他並不真愛這些女人、只是把她們當性友而已,荒井說:「我常遭說教,但我只跟能接受複數戀愛的女人交往,沒關係的人最好給我閉嘴!」
 亞依是蕾絲族,她表示無法理解「喜歡=戀愛=情人」的方程式,愛情不可能只傾注給一個人,她最初交往的女人是獨佔心很強的人,讓她喘不過氣來,她談複數戀愛則遭批判為「劈腿」,但她表示「只有一次的人生若全交給一個人,那人生豈不很無聊?難道獨佔慾可以跟愛劃等號?為什麼非得談那種焦躁不安、泥濘不堪的愛情?愛情是把自己最珍貴的心思裝在容器裡,送給對方,一生中當然不僅只送一次而已!」
 永澤自認是性愛分家、戀愛跟結婚也分家的人,只要跟誰在哪個時點有契合的部分,就可以黏合在一起,不需要束縛,愛上一個人就不能去愛別人,不過是理想的空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