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約會湊熱鬧,高潮時刻扯喉叫,人獸過招好氣又好笑……


我叫山米,有一個大我兩歲的女友名叫美珠,她在美髮界工作,手藝精巧所以收入也不錯,雖然白天客人甚多,但下班後就是無聊,除了晚上常在網路和我聊天外,每周大概見面兩次,吃飯聊天去逛名牌店,偶爾也會上賓館休息。但因我不愛戴套子,要配合她的安全期才可以,所以我們通常兩個多星期才能上賓館一次,讓人很期待。


紅貴賓狗 安靜聰明
最近美珠跟潮流,養了一隻紅貴賓小母狗,因為我別的朋友也有養,所以我對這種狗也稍有認識,生性安靜懂人性智商高,十足的最佳寵物。美珠很寵愛這隻狗,常用提袋帶著到處跑,餐廳吃飯也帶去,公園散步也跟著,甚至這次和我上賓館休息竟然也帶著去。
這是間氣派華麗的賓館,各國造型的房間任君選擇,服務生也禮貌周到,我們進了選定的房間,打開提袋放小狗出來透氣,牠看到陌生的我,還是友善地搖著尾巴,我和美珠就正事先辦,脫衣服洗澡。
啊,牠很乖在外面靜靜地等。等我們洗好出來擦乾身體,也還無異狀,但我和美珠前戲玩到高潮時,美珠興奮地呻吟,扭動著身體,小狗就突然抓狂,厲聲狂叫像在警告我不要欺負牠的主人,害得我趕緊暫停動作,先安撫小狗停止狂吠,就怕吵到左右房客。


忠心護主 暴衝抓咬
還是美珠機靈,想到她在家中常讓小狗看卡通台,逼我放棄觀看中的A片,轉台到卡通台又加大些音量,果然小狗頓時安靜下來專注地看著螢幕。
我洗了手腳,重新上床,重頭開始,順利地卡位,開始暴衝,這時的快感,美珠忍住了,只小聲地哼、喘,但換了姿勢時,因為動作較大,美珠就難以控制的叫了出來,馬上引起小狗注意,吠叫著跳上床來,抓我、咬我的身體,無可奈何只有收兵。偏偏這時床頭電話響起,櫃檯人員打來關心,電話那頭柔細的聲音說:「先生,剛才鄰房有人投訴,請勿虐狗,為保持安靜舒適,保持本店品質,以後請勿帶狗狗來店。」
這時的我被狗抓傷的地方雖然火辣的痛,還是笑著賠不是,正說話時,眼角看到小狗動作有異,在床上一隅打轉像要大便似地,但還是來不及制止,顆粒形狀的濕黏糞便瞬間掉在床上,這下可好,如何面對服務人員呢?
於是我和美珠先處理掉小狗的排泄物,她又稍為拿水清洗床單,而那隻惹禍的寶貝狗,竟然又跑去坐在裝狗的提袋邊,微吐著舌頭,側頭很可愛地看著我們,難怪美珠要隨身帶著跑。


不顧反對 關進浴室
眼看著還有一個小時,捨不得浪費掉來賓館的目的,我不顧美珠的反對,將小狗放到提袋內,擺在浴室中,就放心地跟美珠肉搏啦!拼戰中,腿上和背上的抓傷火辣的痛,感覺起來更是刺激,加上美珠也咬牙噤聲,盡力迎合,這些反應逼得我沒幾下就繳械了,於是趕緊清洗穿衣,離開前又大方地給了千元小費。因為傷處越來越痛,我一心只想趕緊到醫院打針裹傷。咦?小狗呢?啊!放在浴室忘了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