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起來是指什麼硬起來呢?如果是鴿子牠從蛋殼破殼出來,到翅膀硬會自由飛行,約一個月左右。而現在的人營養充足發育快,聽說最早14歲就會硬起來,這有事實證明,女老師誘拐男學生上床的事這幾年時有所聞。
我是民國40年代出生的男人,營養較差,所以我16歲那年才發現自己硬起來,因為當時我的知識貧乏加上資訊不足,又專心拼工作,沒有機會交女朋友,意識到自己年紀不小想結婚時,請媒人介紹了好幾次都沒下文,無奈身為一個男人,卻只有硬,卻沒靶可打。我一直有「籽」難伸,雖然庫存的種籽很多,但是英雄沒用武之地。


越南妻 同床不同心
終於,在50歲那年,好不容易月老注意到我了,聽信婚介所的幸福保證,千里迢迢,飛到越南去娶了越南美嬌娘,在越南當地成親的那天,終於完成身為男人的首發之役。但回台後,婚姻維持不到半年,魚水之歡只有那一次,她打死也不讓我靠近,衣服穿很多,睡覺背對我,既然這樣,我只好匆匆結束這段同床不同心的日子,和她離婚。所以從此以後,我的小鳥又只有硬,沒處可打靶。啥,你說什麼?去風月場所探洞穴?喔,那我不敢,我怕染病。
可是,沒有伴侶而水庫又滿滿的子彈,該怎麼度日呢?只好亂打,打空包彈。可是問題來了,我聽中醫說男人不能打空包彈,這樣陰陽會不調合,打太多有損健康。但西醫又說,這樣可以舒解身心壓力有助健康。那我該聽誰的?硬起來時該不該打呢?別的男人有硬有軟的甘苦談,而我卻只有苦可談,都沒有甘。對於婚姻,我是沒有期待了,但有想過,或許找個老伴相陪,日子比較好過,至少生病也有人照顧。但是我都60歲了,長得又不好看,想找老伴,又怕人家嫌我。所以只能在心裡想想就好,繼續過著苦惱的王老五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