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8年,剛跟太太認識時,她總對我千依百順。戀愛不久我們就結婚,婚後生了一個小孩。剛開始的婚姻生活很美滿,可是日子久了有點乏味,我個性很愛玩,也因此做出傷害她的事。


純樸無存蕩婦上身
婚後5年,我跟公司一位女同事搞婚外情,這種見不得人的關係維持將近一年,我以為能享齊人之福,誰知有天老婆在我衣服口袋,找到旅館的簽帳單;還發現電腦裡有我跟小三的床上照,逼問下,我終於向她坦白。
我好說歹說求她原諒,後來老婆跟小三出來談判,她要小三不能再跟我有任何聯繫,否則告她妨礙家庭,女的怕惹麻煩,答應從此跟我切斷關係。
原本好好一個家,我也不想支離破碎,老婆怕我再偷吃,用了極端的方法。

她覺得我會外遇,全因她不夠性感、沒有女人味,為了讓我滿足,她要求每星期都要做愛。為了不影響我平日上班,也避免我找藉口說太累,還特地挑周六晚上,好讓星期天我有時間休息。
她還買了很多情趣內衣和用品,每次換上不同造型,甚至模仿A片女優,剛開始蠻有新鮮感,但久了很詭異,她個性本來很純樸,現在連情趣用品都派上用場,我很不習慣她硬要將自己變成蕩婦。


逼戴假髮性趣全失
後來,她有點歇斯底里,為了讓我有體力,晚上煮海鮮大餐、吃生蠔,要我喝藥酒。我之前外遇對不起她,加上明白她出於好意,所以完全配合,但規定每星期做愛,還風雨無阻,簡直就像上班,本來原始的身心理需要,變得公式化。
沒想到,她卻愈來愈起勁。最離譜的是,我是禿頭,買了頂假髮給我戴,還要求我做愛時不能拿下來,有時做到滿身大汗,激烈到假髮都歪掉,她還不准我拿下來,說我沒頭髮的樣子提不起性趣,做愛究竟她是為了滿足我,還是滿足自己。
經過半年,我心裡有恐懼感,每次快到星期六,感覺就好像行刑;有幾次我不配合她還硬來,我有種被強暴的羞辱感。

好好溝通,我不想因此失去她,也不想毀了一個家。但若談不攏,只好離婚。
這陣子,我下了班不敢回去,情願在公司加班,跟朋友去喝酒。經歷那樣的折磨,我現在完全沒了男人的尊嚴,心裡對性愛還有陰影,別說搞外遇,小弟弟要在女人面前抬起頭來都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