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盈楓

和男友時常因「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而引發不勝枚舉的爭執,覺得感情難以為繼,卻又不敢提分手,就用消極的逃避方式,不再主動和男友聯絡,沒想到對方也來個相應不理,兩個人就這樣莫名其妙地分手。

事過境遷,想起之前兩人相處時的美好時光,為自己的任性不告而別充滿自責,雖有意重修舊好,但諸多猜疑卻也在我心中如雨後春筍蠢蠢欲動:或許當時男友沒有那麼喜歡我,也許他也正想找藉口和我分手,我主動人間蒸發正好如了他的意。

事隔多年,因緣際會我們又碰面了!我忍不住詢問男友,當年我突然銷聲匿跡,他為何不會想找我問個清楚,就這樣子放任我們的愛情無疾而終?

我以為他會故作瀟灑,擺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沒想到他卻神色黯然地說,其實那段突然斷了音訊的日子他很沮喪、難過,覺得自己被拋棄了。但既然我選擇離開,他也不想再死纏爛打自討沒趣,想為自己保留一點最後的尊嚴。

他的這番告白讓我很愧疚,後悔自己不該用粗糙的方式處理感情問題。誤會化解後,男友有意復合,我樂得順水推舟點頭應允。

對於這失而復得的愛情,我倍感珍惜。新年新希望,誠心許願,衷心期盼,這艘愛之船能在我們小心翼翼的呵護下,航向平靜無波的大海,愛情海裡頂多只會因和風吹拂微波盪漾,而不會掀起滔天巨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