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刀很酷不愛笑,整整小我10歲,未婚,是獨守空閨的我,眼前唯一的風景。


眼前是一個圓形可泡湯的浴缸,水溫暖暖的,我的阿娜答小刀,手溫也是暖暖的,此刻他成了我的暖暖包。「腳底離心臟最遠,女人衰老從這裡開始。」小情人邊說邊為我做起腳底按摩來了。「嗯,我末梢血液循環不暢,雙腳超怕冷,最近老是失眠……」我低低訴苦著。他聞言後,很疼惜的親吻我、搓揉我,那眼神流露的青春與狂野,我也熱情的回應他……他開始在水中如勇士般的威猛抽動著。


露事業線 主動誘惑
這是間頂級、豪華浪漫的汽車旅館,從備用的零嘴到咖啡、保險套,零零總總的項目,約有25項之多。小刀做保險的,一頭花白的頭髮,讓他很顯老,其實他才35歲,整整小我10歲,未婚,一張好看的高挺風景,是獨守空閨的我,眼前唯一的風景。某個寂寞、性慾高張的周末午後,我電召他來我家研究某張保單的新內容,我想換張高額新保單,我們夫妻的多張保單都是跟他買的。
近黃昏時分,他赴約了。我在他面前彎腰取文件,露出深深事業線。斟上一杯紅酒,我藉著微醺問他,想不想碰觸我的體溫?他很沒膽,居然落荒而逃。但女性直覺告訴我,他會上鉤。果然沒多久,他傳來了簡訊。那以後,或在我家的或在他的宿舍或摩鐵,度過無數的激情日子。只是無論多麼暢樂,晚上11點一到,我要趕著以電腦連上視訊,跟遠在南半球從商的老公通聯,一直到他盤查清楚想下線為止。那情形很類似盯緊美國期貨營業員的生活常規。
我曾是老公兼老闆在台的秘書,薪水是永遠的3萬5,在景氣寒涼裡,我捧得很辛苦,只是為五斗米折腰。在近35名的員工中,清晨7點半,我是第一位到班者,開門、開燈、開冷氣,然後,忙碌15小時以上。
身分與尊嚴,永遠矮他一截,但老闆倚賴我成性了,每天晨間會報之前,他得吞下一天當中的第一顆藥丸。日理萬機的他,縱身國際貿易、多媒體行銷,當然將遵醫囑的事交給我,最後就連休假也不放過我,他要看電影,我得提供影評報告,他要看書,我得提供書單。38歲以前,我不想婚,因為我已經嫁給了工作。


趕40歲前 嫁給老闆
38歲以後,媽媽催促要我嫁,說是高齡產婦很慘的。可我身邊卻沒有人可以嫁,趕在40歲之前,大我5歲的老闆想娶我,我就只好嫁給他。但無論婚前與婚後,他真的愛我,只是他更愛賺錢與事業。他因為經年打拚,作息不正常,罹患了糖尿病、高血壓。唯一稱幸的是,贅肉不見了,高胖的身材因為不堪慢性病的折磨,轉為病態的清瘦、俊俏,一天到晚黏著藥罐子,一天要碰7顆藥。包括一天三餐、飯前飯後6顆的控制血糖的藥丸,不然會死人的。
這樣的他,精蟲活動力當然不足,最後是不舉……我做不了媽媽的。讓拖著病體的他,飛往澳洲,是公司股東不得已的決定,說好建置標準化流程,約2年就讓他回台的。他在視訊上說,他除了工作,每天規律的運動,我不在他身邊,無人可以依靠,他變得獨立也懂得按時服藥……
「妳在守活寡呢!妳的兩張嘴都沒有得到滿足!」這是小刀的評論。我笑了,這很重要嗎?我出軌外遇只是報復命運對我的不公而已。有天小刀有了女友,他也會離開我,有天老公會重返台北,那將是我新生活的開始,我天真的想著,一切又都船過水無痕了。


rosemary╱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