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自己命賤還是個性太軟弱,在情路上總是不如意。


當年18歲花樣年華的我不乏追求者,但在眾人中,卻愛上一個已經有固定女友又相差8歲的鄭先生,反正當時年紀小,男未婚女未嫁,在一起玩玩又有何不可?只是這麼一玩,就玩掉了我7年的青春,荒廢了學業,也遠離了家人!
到了最後,我和那固定女友都沒當成鄭太太,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我含淚離開,奉上祝褔,沒有埋怨。如今情人當不成還是朋友,他仍會握著我的手感謝我那些年的付出。
經過這些年的磨練,青春的肉體已不復存在,但那顆軟弱的心好像也沒學會教訓,不吵不鬧的小孩永遠沒糖吃!莫名奇妙的我又當了別人的小三,還以為對方是個沒人管的男子漢,但其實是個色大膽小怕老婆的小孬孬,以為委曲求全當個沒名沒份又見不得光的小三,日子會過的很好,但事實是BMW買給老婆開,商務艙是家庭旅遊他們在搭,新車新房子都沒我的份,那我呢?


認份等待相信謊言
我還是上班坐公車,下班吃便當,房貸負擔沒減少,銀行存款沒增加,卻要被冠上小三的惡名,和無法說明感情世界的的尷尬,但只要能夠偶爾吃個好餐廳,一年一個名牌包,出國玩一趟,再得到一些肉體上的快感,就這樣我就滿足了,也認份的不敢造次,不會去打擾他的家庭生活,就算約好的時間超過4小時仍只能呆呆的等,無止盡的等……
無奈被抓包的事仍不時發生,多少次總覺得這種孽緣應該趕快結束,但他始終不肯放過我,始終告訴我,希望我們的關係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口口聲聲他會好好照顧我,他老婆那邊不用擔心,他會妥善處理,我只要開心的當他的小公主就好了!
4年了,終於有一天他太太找到我家樓下逮人,他匆忙回家什麼也沒交代。而我呢?
一周後,他說千言萬語盡在一句謝謝你,拿了幾萬塊錢當過年紅包,就說沒有欠我了,以後就不要再聯絡!我該說什麼呢?助人為快樂之本嗎?當個小三已經夠嘔了,怎料還當個被人甩的小三!


小公主╱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