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虎

「我想要自由,回到以前沒有女朋友的那種自由!我想要做自己、想要一個人!」這是你最後留下的一句話,也是我們分手的原因。

一直以來我認為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大問題,沒有所謂前男友、前女友的干擾,雙方父母也沒有反對我們的交往,生活相處上也沒有常常爭吵,反而因為一個禮拜見面的次數少,變得更加珍惜相處的時光。我參與你的朋友圈,認識你從小一起長大近乎家人的那群好朋友;我參與你的家庭,認識你爸媽還有叔叔阿姨,你的朋友和家人對我也總是照顧有加,在他們眼中,我們看上去是對穩定交往的情侶,我也真真切切地認為我們能夠走很長、走很遠……然而,我錯了,我忘了人都是自私的!你丟了一句「我想要自由」給我,我不解你的自由是什麼?我不解為何這會是我們分手的原因?自由有很多種,是我給你太多限制和約束讓你覺得一點自由也沒有?還是你想要的是另一種,喜歡上了別人,想要放下我,好讓自己得到自由?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哭過、生氣過,也難過過,後來我發現,有時候男人的想法很單純,不過就是不想要、不需要,想要隨心所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需要報備、不需要擔心另一個人會不會在意……一切只是為了男人自己,是女人想得太複雜了!或許分手有時候真的不為什麼,不過就是一句「其實他沒有那麼愛你」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