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秀和雙喜的電視談話節目《雙喜大紅秀》的收視率扶搖直上,成為同時段節目的第一名。當初盧紅秀自爆是盧鴻烈將軍地下夫人的地下女兒,接受電視台訪問一砲而紅,立刻受邀主持《紅秀開紅盤》。聰明的紅秀在第一集就約了她的嫂子媒人雙喜上節目,沒想到雙喜更勁爆,連初夜經驗都說出來。於是電視台又邀請雙喜成為共同主持人,將節目改成《雙喜大紅秀》,她們決定邀請盧哥和秀蘭這對新婚夫妻上節目。


來賓盧哥更活潑
「秀蘭是我在我老公盧建勳車禍意外死亡後才發現的老公在外面的女人,當時他們已經有了一個孩子。後來我安排她認識盧哥,盧哥愛死秀蘭了,現在他們是恩愛的新婚夫妻。」雙喜介紹來賓出場的方式前無古人,紅秀更是高潮一波波的接下去說:「更不可思議的是,從小沒見過爸爸的盧哥極有可能和我一樣,是盧鴻烈將軍非婚生子女之一。我們調查盧將軍的後代已經有4組不同母親,其中有一組姓張,是他和傭人所生,後來傭人嫁給了一個姓張的司機,後來的司機姓宋……我們會在未來的節目中慢慢將這個拼圖拼起來。」
盧哥忽然站起來說:「管他姓盧姓張,我認真過每天日子就好。我現在想和我老婆秀蘭合唱鄧麗君的《你怎麼說》。這首歌獻給全天下被男人欺騙的女人。」於是盧哥就自顧自的唱起來:「我沒忘記,你忘記我,連名字你都說錯,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秀蘭慌慌張張跟唱:「你說過兩天來看我,一等就是一年多,365個日子不好過,你心裡根本沒有我。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