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

你說,你的朋友很多,卻不見得是對象。

那,我算是朋友?

還是「可能是對象的朋友」?

原來我在你眼中不是哥兒們啊?

原來咬人是喜歡的表現啊?

所以,我們算是交往了嗎?

愛情的那種?

我喜歡你。

大概有將雙臂張開到最大,這麼多的喜歡。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喜歡算不算多。

我只知道,在你出差的時候會想你,

在收到你傳來的簡訊時會開心,

在你忙得沒空理我時會胡思亂想。

可是心裡同時有一些擔心,

因為你對我好像很模糊。

很模糊的喜歡,很模糊的交往;

還擔心關係一旦改變,

會不會很多事都不再有美感?

跟你在一起的確是開心的,

不管是吃飯聊天或是兜風打鬧……,

但這種好光景會不會只出現在一開始?

嘖,患得患失,

這樣一點都不討喜,我知道的。

好煩!

怎麼沒有一本攻略秘笈可以教我怎麼做?

習慣性地把吸管咬爛。

是的,我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