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許多調查都顯示,日本女人對男人前戲太短或不重視前戲不滿,像有女人抱怨「才剛進門,男人就把褲子脫掉,把陰莖塞到我的嘴裡!」等,覺得男人把自己當性道具,毫無氣氛,讓男人擔心前戲不長,會惹女人討厭,但現在年輕女人想法不同,有半數不要長長的前戲,像22歲的佳代說:「我有次上班上的很累,男友前戲太久,我幾乎都睡著了!」
25歲以上的女人多少覺得做愛是比較特別,至少像是吃小套餐,而不是吃拉麵或飯糰,但年輕女人則不覺得做愛有多特別,不會多想追求高潮,不會像大她們幾歲的女人吃到美味的蛋糕都會大叫「好好吃呦!好幸福呦!」而是一切都淡淡的,冷冷的,不大會興奮。


前戲步驟都同一套
像佳代般女人結交的大多是性愛淡泊的草食男,如果自己不是肉食女的話,就覺得未必非做愛不可,甚至有女人說:「做愛會把床單搞髒很討厭,因此不大做愛!」她們或許要遇到性慾旺盛的年上男,否則不會對性愛開竅,也不會想享受性愛的愉悅。
尤其是前戲,佳代說:「反正男人都學A片模樣,按部就班來,誰做都是同一套,有時會想發笑,還要忍住才能不笑,都是接吻>愛撫乳頭>G點>手指攪陰>(讓女人吹簫後)插入,連表情對白都學A片,下一個步驟一清二楚,前戲沒有什麼製造氣氛的效果。
像25歲的優那說:「我很愛我的男友,但對做愛沒有什麼期待,常在前戲途中,會覺得自己裸身、張腿,到底在幹嘛?突然清醒過來!前戲太長,常常會從做愛的非日常回到日常,閉著眼想等下要去吃什麼,或剛才在便利商店找錢好像忘記拿等,很無聊的事突然全湧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