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2006年底,人在東南亞旅行的巴西友人Fred,飛到曼谷跟我會合,一同跨年倒數迎新年,奈何12月31日當天,曼谷發生6起連環恐怖攻擊,造成多人死傷,大型戶外跨年活動全部停辦,遠道而來的Fred失望不已。

失望,不代表絕望。熟門熟路的我,帶他到曼谷夜店區另闢戰場。
 
因為恐怖攻擊,街上行人三三兩兩,表演十八招特殊才藝的皮條客,格外賣力拉客,一聽到SEX SHOW,Fred的火眼金睛重燃炙燄,「Leo,我們去看SEX SHOW好嗎?」
 
我搖搖頭,告訴他這個門外漢,此秀非彼秀,跟你腦海中那種活色生香春宮秀大相逕庭,曼谷的SEX SHOW,是流傳在神祕東方的特殊才藝,只有女子才能練就此神功。
 
英文都不是我們的母語,要用英文對這個來自南美洲的年輕人闡述源遠流長的神祕文化,不是件簡單的事。

簡單來說,女性用下體做些讓你意想不到的事!他好奇地問:「比如說?」

我用英文說:「打開容器,像是裝酒的容器之類的。」他不可置信地問我:「打開裝酒的容器?」沒錯,像是裝Cerveja(葡語:啤酒)。為了讓他知道我沒說錯,我改用生疏的葡語跟他確認。

東方18招 街上攬客

「怎麼可能,我絕對不相信,這世上有女人能用下體做這種事?」看他的表情,比聽到因恐怖攻擊而取消跨年的打擊更大,涉世未深的他,比著路旁的易開罐啤酒跟我確認。誤會大了,不是這一種,我指向易開罐不遠處的鐵蓋玻璃酒瓶。

他加碼問我:「包括軟木塞香檳嗎?」

我篤定地告訴他:「不管是易開罐或是酒瓶,就算她能用下體拔開軟木塞,我也不想跟人體開罐器一起跨年倒數。」

我們找了家夜店,一進門,動感舞曲沸騰人心,雷射光束目眩神迷,歡樂節慶的氣氛,卸除人際的藩籬,勁歌熱舞的現場,彷彿是籠罩在恐怖攻擊陰影裡的世外桃源。

距離2007年還剩下3分鐘前,DJ宣布,等一下開始倒數時,大家繞圈圈,避開認識的人,新年來到的那一刻,跟身邊的陌生人擁抱,祝福彼此有個美好的一年。

重色輕友的Fred推我一把:「Leo你閃邊去,希望等一下能擄獲正妹,來著愛的抱抱。」

燈光轉暗,緊張的倒數時刻開始,大夥如陀螺般在舞池裡轉動著,10,9,……,3,2,1。Happy New Year!!!音樂瞬間爆發,燈光驟然照亮擁抱著的陌生彼此,我心中高興地雀躍,耶!賓果!是枚正妹,餘光掃描四週,Fred也跟一枚辣妹擁抱著,我們用眼神交換勝利的訊息。

看準目標 愛的抱抱

結束擁抱後,一臉愁容的我們走向對方。我問他:「都抱到辣妹了,為什麼不開心?」

他沮喪地說:「對方一開口我才知道,他是人妖,你不也抱到正妹了,為什麼不開心?」

我翻白眼地說:「她不知道我聽得懂泰語,燈光亮起時我們互道Happy New Year,她嘀咕著,都躲到夜店,怎麼還避不開恐怖攻擊。」
李歐╱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