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

相信許多人都有一段雖然不一定刻骨銘心,想起來卻會讓人難以忘懷的初戀。高中時期的那段初戀,我們交往時間並不算太久,兩人常在上課偷偷傳紙條,下課時,他會站在門口等我一起回家,那時只覺得所謂的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吧!雖說是班對,他卻表明不想公開,或許是男孩害羞,或許擔心我被家裡責罵,如今想來自己是太過天真了。沒多久,開始發現他和其他女孩有些過從甚密,時常有奇怪的簡訊出現,覺得有些不尋常。於是我們開始發生爭吵,隨著次數的頻繁,彼此心中的裂痕逐漸擴大,在一次大吵後,我們決定分手。

後來他提出希望復合的想法,而我脆弱的堅決很快被打敗。他說和那女孩真的只是朋友!老實說,我也不想放棄這段感情,我接受他的提議,我們復合了!之後的日子真如他所說,他也履行了承諾。但就在快要畢業的時候,我再次發現其他女孩的存在,而他劈腿的對象竟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這段感情再也找不到繼續下去的理由了。

復合可能是每個人面對分手後,常會想到的念頭,尤其花費青春卻換不到想要的結果,任誰都會無法接受。但面對習慣犯錯的愛情花蝴蝶,復合未必是唯一選項。如今我也遇到值得信賴的另一半,那份既青澀又酸甜的泛黃回憶,就當作遇見幸福前的短暫陣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