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自己渺小的身影隱藏在最黑暗的角落中,眼睛眨也不眨地望著上方充滿幻想和希望的光明。那道光是如此明亮,以至於我無法忽視,彷彿是一顆能夠照進黑暗的太陽,而它也照進了我的心。

自從看過這種閃耀後,它便如同一顆種子般深植在我腦海裡。想朝它奔去的念頭在我腦海中發芽,越來越茁壯,即使許多人說我只是玩火的夢想家,用盡方法想澆熄我的熱情。可是我管不了那麼許多,那道光像一個強大的漩渦,它的溫暖深深吸引住我。為了到達那裏,我將為它展翅高飛。

日光燈管下,一隻小小的飛蛾拚命拍動翅膀,義無反顧地奔向灼熱的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